驚!!!遇到靈異事件嗎?!?!今天一早8:30就有人打手機給我..但是我不想接,擾人清夢 而且還是我沒有看過的手機號碼哩!!一到買屋公司上班後,我致電到某公司要找某某某..結果 他不在我就向公司小姐要了那位先生的手機號碼..撥給那位先生之後...他就問裝潢我梭:你昨天凌晨2點多打給我幹嘛?? 設計裝潢 我 : 沒有啊!!我沒有打電話給你阿...而且我也沒有你手機號碼,現在我撥給你還是我向你們公司小姐問二胎才知你電話號碼的!!而且我一看到你公司小姐給我的電話才想到這不是我早上沒有接到的電話顯示嗎??他 : 我昨天有很多未接小型辦公室來電,有一通就是你的未接,所以我一大早就直接按未接的回撥給你哩?!(我的天吶!!我的心裡真的是一堆的問號在我的頭上跑來面膜跑去的!!)我 : 我的已撥電話和已接來電都沒有電話號碼,都是空的也....(而且我真的電話本裡也沒有他的號碼!)他 : 哦..可G2000是真的有你的未接來電哩...沒關係沒關係!!就當做一場誤會吧!!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當鋪!!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他的電話號碼也沒有在昨天晚上凌晨2點撥給他...而且那也很不禮貌也..那到底是誰撥的呢.... 
se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6fsiv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