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行DAY2-大鵬灣風景特定區(青洲濱海遊憩區.鵬灣跨海大橋)2012.01.26.(四)今天是大年初四~午餐飯後~原本老哥是要在我們去搭觀光船出海去的~但是~人實在是太多啦!!!於是~我們只好打消出海遊玩的念頭啦!!!無意間~在開車途中~發現這座大橋整合負債還蠻特別的呦!!原來這座大橋是100年3月才剛完工啟用通車的呢!!為全國首座配合帆船進出而設計的開啟式景觀橋喔!!!這座鵬灣跨海大橋全長為579公尺~橋寬30公尺~主塔高度距水面71公尺~其造型採單塔非對稱單面複合式協張橋~其特殊三向度設計(花蓮民宿不同於一般二向度橋樑造型)活動橋面只需2分鐘~即可開啟75度仰角喔!!每週六日下午4點半會有開橋秀可以觀賞呢!!!(官網最新公告自101年3月10起改為週六日下午5點開橋喔!)老哥幫我和老媽合拍照~呵呵~怕我媽在車上坐太久~一副夢周公的愛睏臉~融資我就趕緊幫我媽按摩臉部啦!!!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太大~老媽的雙眼超級小的啦!!!!!!!!!!!!!!!!!!!!!!!!嘻嘻~老媽突然覺得自己被我惡整了!!!於是~竟想攻擊我?!害我趕緊裝可愛撒嬌一下囉!!!太陽實在是太大啦!!本小姐怕曬黑了!!嘻嘻~自備小關鍵字行銷陽傘喔!!!呵呵~這晴雨傘~是我與AKEY今年在台北101跨年時購買的!!原本下著毛毛細雨的~就隨手買了雨傘~誰知~買完後~竟沒雨啦!!!!!我們剛剛就是開車走這座鵬灣跨海大橋的喔!!我們停好車後~來到青洲濱海遊憩區逛逛~~過年期間~剛好有活動表演汽車借款啦!!入場參觀每人50元喔!!我們還有與財神爺合照呢!!!門口就張貼價目表~有些人看到要收費~就轉頭走啦!!不過~我們大老遠跑到屏東玩啦!!當然~就不省這小錢啦!!會場還有活動場域圖~這就是遊客中心!!!在"青洲濱海遊憩區"內~也是可以看到裝潢鵬灣跨海大橋的喔!!!內部還有青洲假日市集喔!!!不過~老實說~沒有很多攤販耶!!可能攤位租金不便宜喔?!在這還蠻適合放風箏的!!因為~這裡風很大!!!!!!!!!!!!!!!!!!!!!!!好像也有水上活動可以玩喔!!不過是要另外購票的喔!!!青洲濱海遊憩區內好房網的環境還不賴!!蠻乾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逛逛喔!!!針對大鵬灣風景特定區還有位置圖可以看喔!!!我們就是在大鵬灣風景特定區某一處喔!!!我們來到遊客中心的2F外拍照~在遊客中心的2F~可以看到沙灘~海水~還有沙灘車可以出來騎喔!!!原本~591老哥一度想衝去出沙灘車的!!一直被我們阻止~才只好作罷!!因為~我們正好看到有一位爸爸載兒子騎著一台小台的沙灘車~擱淺在沙灘上!!!!!!!!!!!!!!!!!!!!!呵呵~現場服務員是很帥氣的騎沙灘車啦!!不過他那台可是大台的沙灘車~遊客一般只租小台裝潢沙灘車啦!!馬力就差很多了耶!!!不騎沙灘車~也可以走在沙灘上玩水喔!!這是從遊客中心2F往下拍的樓梯照片啦!!看了是不是頭很暈阿?走的時候~才會頭暈呢!!呵呵~因為一直在繞圈圈ㄚ!!!!!接下來~我們要去大鵬灣對岸的"大鵬灣遊客中心票貼"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26fsiv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